close

IMG_1044修  

說真的,除了有固定會使用的卸妝和乳液,

難得有保養品是我有耐心用完一罐以後又再重複購買的。(一整個沒有啥咪品牌忠誠度...)

不過 Dr Hsieh 濃度20%杏仁酸我已經使用進入第二瓶啦。

不得不說,真的是應急的痘痘救星...08  

 

首次購入是巧不巧去年在yahoo看到杏仁酸+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的組合在特價,

當時對於 Dr Hsieh這個品牌還有很大的疑慮咧,(是Dr wu吧... Hsieh是啥毀?)

是看了一些評價,再加上太想對付鼻子眾多的粉刺以及時不時冒出來的大深層痘就買了....  123  

剛開始長痘痘的時候我是用↓

【DR.H】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達克痘  

15%的達克痘效果也不錯,趁發現開始長痘痘的當天,洗完臉以後趕快厚塗一層,隔天早上起床就會消炎許多。

後來達克痘很快就用完了,只好換用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來敷痘痘~

沒想到!!燈愣~

一試成主顧!

用完以後,這次就直接買杏仁酸原液的組合了↓

10%+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各15ml)+加贈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17ml」

IMG_1040修  

這個組合是在momo購入的,搜尋了半天,好像只有momo的這個組合內容是我比較想要的,價格又是可以接受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32070

搭配折價券購入價格是592元

盒底有MIT標誌↓

IMG_1041修  

滴管式的壓頭也很好控制使用的量↓

IMG_1060修  

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以後、擦化妝水以前擦的喔

 

針對粉刺的部分,用了一陣子真的有感覺到鼻子肌膚的平整(但不代表毛孔會變小,我覺得緊緻毛孔這部分還好)

至於針對痘痘的部分

剛好...最近眉頭冒了一堆....就紀錄了一下使用成效~

 

看看最近長的大三角↓...14

IMG_1056修

(哀...近照圖還是縮小一點比較不恐怖..38)

作息不正常加上那個來之前居然一瞬間變成這副德性,

真的是一●瞬●間!

(媽!!!!!哭著跑走...)

整個心情很差,當天洗完臉就整個厚塗在痘痘上了。

 

接下來看看五天下來的成效吧↓

 

未命名-2  

              day1                             day2                                day3                            day5

「day1」→ 整個紅腫、突起、超堅硬,最大顆的深層痘像被蚊子叮一樣,周圍都紅了 T T

「day2」→ 第一天晚上擦完的隔天晚上,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消炎、開始變乾,而且眉毛下方的痘痘已消到不明顯

「day3」→ 基本上和第二天的狀態差不多,還有明顯再乾一點。

「day4」→忘記拍,第四天就可以勉強用遮瑕的蓋的過(還是有凸凸)...這時候不建議上妝喔,我手癢忍不住還是遮瑕><

「day5」→day5晚上的時候已經快恢復平整了!可以用遮瑕直接蓋掉

 

接著是第七天↓

 IMG_1264 IMG_1262                                              

                                  day7(有看到大三角嗎?)

到第七天的時候摸下去已經平整,剩下一點淡淡的顏色了!超開心!

這七天是前三天每天早晚薄薄的點兩次在痘痘上,後幾天就每天晚上點一次。

第一到第二天的效果最明顯,馬上消紅有結痂的感覺~

對照圖↓

IMG_1056修IMG_1264

 (day1在白天有自然光照的比較銳利,

  day7在晚上室內燈光偏白 未修圖未柔光,實際可能再紅一點 但是可以看出已經平整囉~ ) 

 

以往這種很大顆的深層,以我的皮膚狀況等到它熟到冒頭完全好都要耗費10天甚至更久,然後我又超沒耐心

一冒頭就很笨的用痘痘貼去貼,貼完撕下來就流血了....

雖然淺一點痘痘用痘痘貼的會好得比較快,但深一點的一旦流血就會留下疤痕了..T^T

現在學乖了,以後都會改用杏仁酸敷。

 

不過,要順便提醒大家,酸類的產品比較刺激,敏感性的肌膚要小心使用。

(今天才有新聞說有人擦杏仁酸擦到臉灼傷紅腫...orz)

官網上有針對不同濃度做使用的建議↓

使用表  

 

我自己只敢把20%的杏仁酸擦在痘痘上 (之前有試過臉頰上的小疤痕覺得有點刺激)

所以一般的保養真的就選濃度越低的就好!!

市面有到30%的聽起來真的挺嚇人。

總之,

有深層痘困擾的人兒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是一種不留疤痕的治痘方式了,千萬別再去擠它。

 

當然這只是亡羊補牢,

正常的作息和清淡的飲食才是抑痘良方喔..(心虛心虛)01  

 

 

 

arrow
arrow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