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就是韓國觀光公社的外觀啦,
地位是不是等同於忠孝東路上觀光局?

不過,等進去以後就會發現.....等級差太多XDDD
觀光公社是個好地方哪,備有茶水、廁所、免費網路
還有韓流館、免費穿韓服的地方 非常不錯哪




就在永豐文庫直直走,
過了清溪川以後就能到達~



是白雪公主^^ 真是逼真的白雪公主哪。
(白雪公主還有逼真的喔??)


看吧,很逼真吧。
街頭有一堆風車感覺好童話~



韓流館在地下一樓,免費的網路也是~
耶 看到好多經典韓星。
也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韓星~哈
這裡有很多韓星的手印...
(但是我一直懷疑,他們根本只是輕輕壓一下
這根本不是手的大小!!!太小了....)



小的很驚人耶 簡直就是不可能....
我本人實在太受打擊了 XDDD
因為我的手算小的....一般女生的手。



不要說女星了~
我的手居然跟裴帥、柳時元的一樣大
打死我都不太相信......



俊熙~
對宋承憲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藍色生死戀...

這張視線沒對到...本想佯裝與李秉憲對話的><"
我對李秉憲的印象是私心想讓他永遠停留在"美麗的日子"的深情男子裡


只要手按上手印,銀幕上就會出現韓星的經典畫面~
(只是好像不太靈光...)


觀光公社這裡也有提供韓服試穿~而且是免費的喔
我想與韓屋村差就差在"場景"吧
韓村屋的場景真的很值得


要不是礙於時間,我們應該又會停下來穿另外一套 科科



還有以韓文寫中文名字的服務~

(我想外國人到台灣的話
應該會對"自己的名字怎麼用中文繁體而且還是用毛筆寫"有興趣吧?)
台灣的名書法家可以來這套阿

因為韓文 像畫符似的XD
與中文字美感差太多囉.....

不過還是很值得留念的啦,反正我也看不懂。

接著我們準備前往因為前幾天太晚出發,而已經關門的南大門~
想說不順路也得去看看飾品批發市場長什麼樣子。



地鐵裡的小攤販....(真的是小攤販!!)
好小好小耶..得用鑽的才能進去...太佩服了啦。
居然能待在這樣的空間裡賣東西。



美男耶...我一直認為張根碩瘦到比朴信惠還瘦了...

南大門飾品批發市場到了...又是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方...誇張誇張
可是以手工的方式所組裝的飾品成本不會很高嗎?
還是飾品的組成,一定有人工的過程?


很驚人......
但是批發價格還不錯...韓製的比台北後車站低一些些

在這裡,各式各樣各種風格的東西 全部都有...
不怕你逛完,就怕你逛不完
這就是批發拉.....
(數大就是美觀念是不是深值韓國人心中....)



買完飾品以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狹鷗亭拉
也是本次旅途跑最遠的地方(os:也太遜了吧。)
沒辦法咩,我們的行程就是一直在市區逛街逛街逛街...

在地鐵看到的型男 身材真的是超好的!!!



地鐵地上線呢...
今天的天空有夠藍^^

到啦,狹鷗亭
旅遊書都會介紹的名品街
但是旅遊書可沒提到
從地鐵出口走到sm那附近...得走15分鐘....



在諾大的行人道上,
又以為我們迷路了......
不然怎麼走那摸久久久....
阿名品街咧...囧


確認無誤以後,才知道地圖的比例尺誤導人啦
沒那摸近...嘖嘖


我熱到受不了,就跑去買了一瓶可樂來消消暑
就算早超過了北回歸線
首爾的烈日也不是蓋的耶...


這片鏡子還真亮...


一直走一直走...終於看到百貨公司的出現....(大哭)



本人實在很想去SM一趟... (途中遠到雙腿有點想放棄)
完成一下小時候的小小願望~

加上現在是崇拜寶兒,
(說不上迷,但是非常喜歡她的舞蹈,覺得是神級人物)

再加上現在SNSD、SJ
就更值得去看看SM到底長什麼樣。


狹鷗亭的建築物,風格的確相當不同
大概是設計感十足以及充滿了高級感吧。


路上還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呢,
超方便的。


到了!原來是棟不怎麼起眼的黃色建築物
跟周邊高級的名品街比起來還有一段不小的落差說....
這裡真的是創造出許多神級super star的SM?

(心裡不驚起了懷疑.....)
看著門口幾個迷妹們的站崗,應該是沒錯啦。
不過這些迷妹站在這,真的會有如此幸運喔.....
整個就是....很辛苦耶...
站一整天還是遇不到偶像吧....


各位....張大眼睛....
就在我還在這麼想的時候....
就在我覺得原來sm就是長這樣嗎?
完全不是我心中所想的有舞蹈教室、重訓、錄音等等的地方時
就在我不以為意的對著門口拍照的時候...

咻....門瞬間趴的打開...(自動門)

我的快門就這麼照到了"利特"
(瞬間迷妹尖叫聲 不絕於耳...餘音繞樑....orz)


哇賽  我們全都在驚嚇的狀態耶...利特耶

這位是助理...?
助理先生...你不要會錯意...我原意真的只是想拍大門好嗎...囧


就這樣 我們看到了suju的利特!!!!
(掌聲加尖叫!!!)



本人挺瘦...算有星味
我會注意的男明星不多....
大概比上次在康熙棚外看到的賀軍翔(那天有點路人...)還亮眼...。

感覺助理指是意思意思的下下馬威 就走了
大概覺得我們沒什麼攻擊性吧XD

後面這位...認不出來><"(迷妹也認不出來...)
有請suju迷神人為我來解答嗎
我們猜了很久...應該不是圭賢吧


近照一張
(btw....後來回台看了 oh my lady
讓我一直覺得,當初要是能遇到始源就好了...)
利特是從頭到尾頭也不轉的就走上車~


上車以後就開始講電話...



哀  很遺憾沒有照到正面哪><"
前一秒還很優哉拍照,後一秒馬上遇到利特幸運的兩個人...
現在想想還滿扯的
不過是路過...然後還順便占了最好的觀賞角度
整個叫守株待兔的迷妹們情何以堪哪 XD

看完利特...羽柔驚訝及顫抖了好一會兒(她是suju飯)
然後我們就走了...
留下一群還在瘋狂討論的迷妹們....

看看前一秒的優哉

好啦,狹鷗亭的景致完全不重要拉...
好險有堅持要去SM ...
看到利特以後完全無心逛街~
對我們來說 狹鷗亭=奇遇記
不,狹鷗亭=利特 XDD
that's enough!









心滿意足的前往惠化與Jin吃飯啦,
最後以兩張美腿圖來做結吧~


地鐵旁的長腿姐姐~
本人腿更白

地鐵裡的背殺姊姊
韓版緊身牛仔褲真好看耶....

接著就坐地鐵前往惠化準備吃晚餐,
晚上還要前往太有趣汗蒸幕做初體驗拉XD

大家快留言猜猜,我們逛街逛到哪家店的辦公室..就快揭曉了拉
 答對的版友有好禮相送低!
(詳情請見明洞篇)....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