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這個星期起碼都睡到十一點才爬得起來
我阿 跟貓頭鷹一樣是白天睡大覺的動物。

身體到底出了什麼毛病??.....orz

久咳不癒,一個月了吧。
然後常頭昏,很恍惚。

--

雖然最近遇到了新的朋友,
我卻因此,對過去的你特別想念。

畢竟那樣的我曾經那樣的噙著眼淚,與過去道別。

的確,在生命裡 ,許多的人只是擦肩而過,
我也的確感到惋惜。

但是,這樣也好吧?

即使只有剎那的相處時間、即使不再連絡
那樣的人們, 只要在我心目中留下美麗的記憶,
讓我能開心的、想念的憑弔,
這樣就很足夠了。

--
以上
為了配合一下他人的文章風格
我最近實在是不適合這種文字了 囧,

容許我寫一點白話的吧 。嗚嗚

總而言之
最近好想念一些人
那些想連絡但是又不會去聯絡的人。

--



在很冷很冷的時候去烏來玩。

雨天的烏來特別漂亮,
因為整片山都是霧?
是雲還是霧呢?
同樣是迷濛的樣子 令我分也分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