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good!

這種天氣可以賴在棉被裡不起床,
與電視和漫畫為伍實在太幸福了
泣。

等到了開學,
又要再度迎接那樣挑燈夜戰的日子
光是用想的心裡就是一陣累。

--

最近才擁有的一群朋友,
總是興致昂然的聚在一起嘰哩瓜拉,
談著過去與未來。

當她一句,
你們這種人的腦袋有時候真的很難懂。
我不吭半聲,
思考了起來。
從前、現在、未來
好像都在這一刻亂成一團、全無章法了。


是阿,
她以青春年華當祭獻,
用微薄勞力賺取微薄的薪水時
我以這樣的份量,待在她身邊
提不出半點真知灼見,
只有天真的理想
讓我自己好生失望。

這二十年來所經歷過的一切縮的比一隻螞蟻還小,
她像是魚,而我是鳥

原來我是半點也不能體會。

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叫做感恩
她手起刀落,而我是鮮血直流。

我想我還要再成長甚至更成長一些。

--
每當時鐘走向半夜一點這種寂靜的時刻

我常會被大家網誌的音樂嚇個半死,

喇叭不小心開太大聲的時候真的是嚇使我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