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離上一篇文章又過了一個月了><"

家聚的時候要這樣介紹自己
感覺超怪。

隨著年齡的增長 煩惱的事情一天比一天多,
我沒辦法說自己一直都是快樂的
只能記得某些快樂的片段。

上次英文口說課 老師問我們 如果給你們三十年的快樂
然而 過完了這三十年就死掉 你們要嗎?

我的答案是不要,
雖然我追求快樂 可是沒有痛苦和悲傷作為佐料
我擔心我永遠都不曉得什麼時候的我是快樂的。
很矛盾 也很真實。

--
謝謝你說我是很感性 很女生的女生
我發現 你說的關於我的事情 我都很認同
有優點 有缺點 毫無保留。
讓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

有的時候 人生有太多事情等著去做,去完成
加上社會對我們的框架如此根深蒂固,
生活就相對變得汲汲營營 很辛苦。

前幾天策管教授 說了
台灣未來靠你們 在座都會有一番作為
若是你們沒有夢想 那會拖累社會。
也許真的是這樣 我身邊的這些人ㄧ定有人資產上億
任大官 做大事,
可惜這不是每個人的路。


我沒有太大的野心
錢有夠用就好 地位名聲也不是我該追的
簡單 快樂 過著日子 這樣很夠了。
很可惜 我不知道如何實現。

以上
都是心裡混亂的想法
還是希望各位看倌都能喜歡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過的開心。

我還沒做到 但是仍會努力。

--


月初的時候去了一趟峇里島,
雖然我不太喜歡
總覺得峇里島過度變成了觀光區
能去的地方就那幾個點,
馬路很小 充斥著混雜的味道 就連食物也是混雜的味道
除了待在villa或海灘的時間 其實沒有度假的感覺..

可是可是
不管去什麼地方 可以有幾天的時間忘記自己身處台灣的感覺 還是很棒^^


巴里島味道混雜的烏布市場

下次還是不要坐華航好了
很晃 降落還掉了一下 餐點也很難吃...


其他的照片等我整理個
(在不同記憶卡還要轉方向 好麻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