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唸書的時候,
突然興起翻了拍貼本。
中山的點滴 好像又像我跑過來
離的很近好近。
可是其實 已經畢業了好久喔。



是pira短髮的時候,林小印表情超經典 不過我完全忘了怎麼只有我們四個。


這是你們去傅ㄧ拍的 三兄弟 很可愛

還有 小考都沒念的怨念

這系列很白痴 哈 邱假炫好像已經出國了。



超想扁我自己的==



林小印超愛演的

這是二上了吧?

那時候跑去燙子燙了

忘了那年怎麼只有我們三個人去拍?

流淚的掰掰



這是SARS來的時候?有點忘了





這次好像是段考完一起去唱歌。

超喜歡這一張 怎麼搞的 哈





哇靠 我那時候頭髮好短 不知道發什麼瘋==
又是跨年的日子



我跟黃大圓還有公仔的學測考好爛 哈哈 現在想想根本不重要了

一起回中山的時候去拍的吧,小南超可愛的^^
就是這樣,遙遠的拍貼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