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 又邁過了一個冷靜的農曆年
今年家裡過年的氣氛一如往昔,
只是年齡瞞著我悄悄移動了步伐向前...
於是, 我成了二十ㄧ歲的小孩。
(真的還是小孩... 怎麼辦><)

然後上個星期,
新的學期推了我一把。
一堂堂課 就像為了搶停車格的路霸
在四方格所形成的課程表上佔滿了位
(不過星期五放假....YES!)

大三下了,
很多東西都爛的醬糊一樣 在腦袋裡塞成一團。
常感覺到整個地球都在腦裡嗡嗡的轉動
什麼是該做的 想做的 必須要做的
現實的擠壓,
讓腦袋真的都要變成醬糊了喇。
--
再怎麼想來想去
人生來總有許多做不到的事情,
我已經不再是十六歲了
十六歲的我擁有妄想。

現在的我只有理想。
不能的事情在這幾年裡應該已經認清了,
自己的命運 天份 努力。

--
我也想要摘星,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