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酷熱的不像話,
跳舞的時候
那種汗如雨下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覺得快被烤焦了。

說到跳舞,
離這次表演的時間剩不到一個月
然後這次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跳舞。
看著鏡子中自己的光影,
似乎和兩年前無所不同,
只是世界輪轉,
老了 骨頭硬了 拉筋很痛 T-T
而且忽然間音樂超快的
都在趕火車,對不上拍...哭哭
真希望四肢可以乖乖聽話

--

說真的,
有時候人生非常殘酷,
一個人可以空度數日、數個月、數年
都沒有辦法體會新鮮感。

我害怕那樣的困境,
也曾感受到一無所有,絕望過。

我改變心態,嘗試行動
直到具有正面意義的事物傾洩而來,
想完成的事情多到令我手足無措。
稱不上是比較快樂或是比較傷心,
但總是比較積極進取。

還記得曾經看過的一段話,
一個人所能得到最寶貴的經驗,
是能帶他挑戰極限的經驗,
因為必須股起全身的勇氣才有辦法應付。

我也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哭哭

--
暑假要去補托福了,
二十張大洋長翅膀飛走了
然後去巴里島又飛走二十張
可能還要去韓國
好窮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o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